close

d1d46381d3c104837c94190352b4186b  

 

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吧!

任何能讓你即刻感到快樂的事。

 

跳一支舞

看一本書

寫一句詩

聽一首曲子

看一場電影

淋一場雨

打一場球

拍一張照

一個微笑

 

學習著單純做一些事是不再為他人,

而僅僅只為了自己。

感受一下從內心深層發出的快樂,

是那麼純粹,

是那麼容易滿足。

 

放下框架,

別再努力作自我設限,

思考結果應如何呈現;

別再那麼小心翼翼,

擔心跑出了框,

害怕搞砸了什麼。

放輕鬆感受喜悅,

才能讓流找到你經過你來到當下。

 

拉高你的高度,

理順你的思緒,

等到心定腦靜,

能量清澈透明。

你會發現擔心、害怕、焦慮並不多餘,

祂們只是幫助你更強化自己的信念。

當你真正行動起來,

你將會感到一切安好,

你將會一一釋放那些不再屬於你的情緒,

換句話說,

祂們只是另一種反向導引的路標。

 

別擔心走錯路,

「擔心」本身才會讓你躊躇不前、動彈不得,

最後,哪兒也去不了。

 

 

 

 

 

我閱讀、我跳舞、我思考,我寫字,故我在。

 

 

演給世人看,就要用世人的觀點;

 

寫給世人讀,就要用世人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lu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