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24  

我喜歡 你每天對著我認真的擠眉弄眼

我喜歡 你每天因著我被逗得花枝亂顫

 

我希望 有你在 而你可以一直就那樣

對我娓娓傾訴 道著你的故事

我希望 有我在 而我可以一直就這樣

伴著你的需要 我會寸步不離

 

因為你想要 我將成為 任何模樣

能夠表現出逆爭上游 只為求你肯定搏你目光

能夠演繹著瘋瘋癲癲 只為求你開心使你展顏

世界裡 全是你

的喜怒哀樂

 

沒有你

那給淚水淹沒的掙扎著 幾近窒息

有了你

縱使下再大的雨 也不需要傘撐的 安心

沒有了我 你仍會有 其他的故事可說

但沒有了你 我卻從此沒有了 心事

 

還記得那天 你踅著眉

問我 為什麼總是看著你 沈默不語

又問我 為什麼從來都不說自己的事

也還記得 你對我說的最後一句

說 我們之間有面牆

 

最後當你垂頭喪氣搖搖頭匆匆 從我身旁離去

我奮不顧身揪心努力 追逐著你

直到 撞上了隔在我們倆之間那面 透明的牆

看不見的淚水 止不住的崩潰

晴天霹靂的赫然發現 原來一直離不開你

的自己 其實不過是被你困住 一生

多餘的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lu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